原來~愛 她遇見他 決房屋買賣定一起生活~~於是她對他說:你遇見我之前的事 我房屋二胎沒有參予 所以我不會追問 也不會計較,因此也不設計裝潢必負責,所以你遇見我之前我的事也比照辨理,他微酒店經紀笑~~相處之後~~她發現彼此之前的事正一點一滴的滲借貸進他們的生活,無從避起,絕對要面對~~於是她懂了設計裝潢 自有他或自己的分秒開始~愛於焉產生~~而這個愛 關鍵字廣告 不能切割 不能分段 既然要愛 就必須全部西裝外套的概括承受~而這個愛 不能有條件 不能分你我東森房屋  既然要愛 就必須全部的投入~於是她懂術後面膜了~~原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sz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