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什麼今天的我腦中一直有你為什麼今天的我思緒一直有你為什麼為關鍵字廣告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ㄚ昨晚不是才見面嗎但為什麼我什麼都沒說都沒seo做吃飯也隔一個同學坐火車也前後位為什麼我都沒好好把握呢是我害怕ARMANI害怕和你更近距離害怕和你一對一接觸嗎或許吧我害怕自己不小心透露東森房屋出什麼端倪哈哈畢竟我演技真的不夠好而我又害怕你基於同學立場不好房屋買賣拒絕你會你一定會但我不要我不要這樣的感情我不要同情我不要恩情我情趣用品還有驕傲還想維持自尊若是如此那我會恨你也會恨我所以我不要哈哈人西裝就是這樣矛盾吧想得到又想太多而我就是如此我想兩星期的墾丁之旅我烤肉食材會自己成行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有巢氏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婚禮顧問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sz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