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call from "阮On"哈 昨天晚上在下課時 看到一封 Missed 租房子Call按一下 123 聽一下留言一個很台灣的男聲 在那說 土地買賣........................................我 還在想 是誰呀?最後一句房地產 我恁On 啦...哈笑死我了 原來是你 但心裡真的很高興雖然 不知 怎麼會房屋買賣突然是你打來的電話 但希望是沒事今晚去找小規姐拿我的Birthday Gift九份民宿時 還放給她聽 真的很搞笑而我的邁向 31 敗犬之路的心情及眾人給的祝術後面膜福 就留到晚一點寫囉..讓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那滿滿的幸福剛好 0318 在設計裝潢泰國旅遊的媽媽也要回來了 真是開心希望她可以很Enjoy她的泰國之旅票貼And Happy Birthday To m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ARMANI{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關鍵字廣告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sz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